因缘际会,我手里多了两个外置的胎压监测器。一个是170元的铁将军E3,一个是80块的杂牌胎压监测。实际使用下来,其实两者相差不大。拆机看一下: 铁将军 杂牌 铁将军的材质和做工确实要好一些,但其实也对不起100块的差价吧。